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为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助力

2019-10-31 15:12: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温佳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0月30日,由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建阳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源头活水,生态闽江”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夷新区南林大桥西岸南侧水之门隆重举行。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全体党员以及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也莅临了现场,并在主持人开场后给大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宗旨,随后南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带来了精彩的诵读表演,环保志愿者现场传播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及增殖放流相关知识之后全体成员齐诵“保护水资源科学放生倡议书”,最后,大家排好队有序的开展现场增殖放流活动。

启动仪式告一段落后,公司工作人员身着统一制服,身披绶带,在现场搭起了咨询台摆好宣传手册和小礼品,给参加本次活动人员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保险金融知识等宣传资料,不少客户驻足询问公司的理赔、续期缴费、保险条款等问题,公司工作人员热情、专业的解答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减少水域“生态杀手”,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增殖活动,树立正确的生态环保意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各机构参与本次活动代表人员合影.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