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瓯国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

2019-10-31 09:26: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10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和司务会成员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节目中介绍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孙家栋、李萌等先进人物、组织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战斗英雄,扶贫工作的第一书记、邮递员、环卫工人等等。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工作岗位。相同的是,他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如一践行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默默奉献。

观看结束后,公司党员们围绕节目内容和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张富清等优秀党员都用自身经历诠释崇高理想,体现了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检视自身不足,补齐短板,努力做一名敢于担当、爱岗敬业、能吃亏、讲奉献的好党员,把自己的工作干出色、干出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

建瓯国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