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召开“展翼计划”员工思想交流会

2019-10-30 10:44: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欢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持续推进“展翼计划”人才培养轮岗工作,帮助展翼员工进一步增进交流,扩宽思路,10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组织召开“展翼计划”员工思想交流会。

会上,“展翼计划”员工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结合岗位工作,纷纷畅谈近期工作的感悟及收获,反思存在的不足,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各自的规划和设想。学员们积极汲取有益经验,取长补短,并纷纷立志以空杯的心态,争做展翼项目标杆,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就各位学员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并强调作为“展翼”员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的新生力量,要切实提升“三力”,学习力、执行力和影响力,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奋斗中成长成材。

    初心不改,虽远不怠。“展翼计划”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的足迹,书写无悔的青春,为助力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