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寿宁国寿快速理赔温暖人心

2019-10-29 09:12: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雷书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为客户龚女士提供了快速理赔服务。客户龚女士于2015年10月19日为自己向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投保了《国寿防癌疾病保险》,总保额10万元。前不久,龚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治疗,不幸被确诊为恶性肿瘤。治疗急需大量资金,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承担着巨大的经济和精神压力。就在家属一筹莫展之时,龚女士想起自己曾在中国人寿购买了保险,遂向公司咨询并提出理赔申请。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理赔人员得知消息后,通过系统查询,确认该被保险人有在公司投保,本次恶性肿瘤住院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于第一时间联系龚女士并通过国寿E店协助提交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的索赔资料。龚女士提交理赔申请后当天就完成了理赔审核,顺利结案,收到了10万元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提醒,她不禁感叹到“这速度实在太快了!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客户一旦出险,公司都能够快速取证尽快结案,以快速理赔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赞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