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周宁国寿为建档立卡贫困女性保驾护航

2019-10-29 08:57: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威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025周宁县扶贫办、周宁县妇联及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工作人员前往该县狮城镇前坪村,看望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周某家中,为她送去国寿女性安康保险理赔保险金47000元。周某为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无比感激地说:“感谢政府政策好,为我们农村贫困人员真的是做了好事!”

周某于2019年5月在宁德市医院查出并确诊子宫内膜癌,对于本身就是贫困户的她来说,看病需要的花费、后续生活的保障无疑是沉重的负担。好在县扶贫办、县妇联和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联合多年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女性安康保险,为全县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女性投保了国寿女性安康险。前坪村主任周增明获悉周某患病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公司服务人员多次沟通协助周某收集理赔材料。

前坪村周增明主任深有感触地说:“建档立卡户的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对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真的起到了很大的保障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