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渔船作业突遭意外身故 两份国寿保单获赔16万

2019-10-30 10:36: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雨,人有旦夕祸福。近日,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受理了一起意外身故理赔案件。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6万元,给予深陷丧亲之痛的家庭带来了一缕光亮。

公司客户林先生是一位朴实勤劳的渔民,渔船上作业时,船上钢丝绳意外断裂砸中脑部经抢救无效身故。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及时了解客户身份信息及出险经过,并派出调查人员前往现场勘察,告知客户家属理赔所需提供的材料。

林先生为一家之主,突然的离逝使其家庭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庆幸的是林先生具有很强的保险意识,在2010年1月和2017年3月先后购买康宁终身保险与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不幸发生后,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协助客户家属备齐理赔所需材料,快速赔付16万元。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意外或者疾病的发生,但通过保险金,为不幸的家庭送上温暖,给予家人好好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