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国寿700健行”活动

2019-10-30 10:02: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孙聪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市区大坪山公园举办以“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为主题的2019年“国寿700健行”活动。公司员工、客户、准客户、健行爱好者等400多人参加活动。

大坪山公园是市民闲暇休闲游乐的地方,玻璃栈道的开放使这里成为泉州的“天空之境”和“网红打卡地”,林荫栈道适合登山徒步活动,沿途景色秀丽,航拍记录精彩瞬间。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致开幕词,介绍了健行活动的意义和公司品牌实力,表示公司开展此项活动不仅在于庆祝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之际,还在于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健走和爱跑者提供运动交流平台,丰富客户服务内涵。

主持人引领到场的新老客户齐唱《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现场集体喊出活动口号“国寿700健行,心系祖国,健行九州,我在泉州,我爱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歌颂伟大祖国。

随后进行的登山定向赛集挑战、趣味、智慧于一身,既考验参赛者的体力,又检验思维判断能力,将激烈竞争和休闲乐趣完美结合在一起。亲子定向赛以家庭为单位,家长和孩子大手拉小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卡点游戏,在共享天伦之乐的同时,锻炼孩子思考应变能力与身体素质。

赛后,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副经理何晓萍为获奖者颁奖。此次健行活动让客户感受赛事魅力和公司倡导的爱健康、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加深对公司文化品牌的了解。

     泉州分公司举办“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国寿700健行”活动2019.10.29.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