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带好你的TEAM》培训

2019-10-28 15:20: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美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育,其中绩效管理在团队经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每一位主管需掌握的必备管理工具,它可以激发员工工作潜能、提升团队效能,2019年10月11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南区人力资源负责人赵丽娟面向福建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中心主管十余人开展了内训课程《带好你的TEAM》。

课程中涉猎绩效管理流程,目标制定规则以及如何进行有效绩效面谈等内容。通过学员互动关注现场实操演练,让主管学以致用,提升绩效管理意识,加深了主管理解公司现行绩效管理流程及相应的管理工具。

通过本次课程学习,主管强化了对绩效管理的认识,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也成为课后乃至日常工作中主管需要思考的问题,一方面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打造团队优势力,一方面助力公司品牌建设如何提升团队竞争力,都成为课后各主管意犹未尽讨论的话题。

课程培训只是一个开始,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劲松对绩效管理工具的落地执行和主管对于团队成员日常工作中的管理与激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主管也能持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带好自己的TEAM,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的高绩效团队。

照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