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走进苏垵村敬老院

2019-10-28 16:03: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昆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0月16日到苏垵村敬老院慰问老一辈社会建设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也让他们感受到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早上10点,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语,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为每一位老人一一送上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到无比开心和满足,此外,志愿者们和孤寡老人进行深入交谈,聆听老人们的生活经历,辉煌历史。苏垵村敬老院收留了近80位无子女照顾的孤寡老人,老人们都是村里的困难户,年纪较大,却没人照顾,因此被统一安排到了这里,让他们在生活上能相互照应。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刻内涵。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当代青年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不仅能帮助老人们减少内心的孤独感,而且能让当代青年有一次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

百年人寿将为越来越多需要关爱的孤寡老人带去温暖,让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暖暖的汪洋,让我们的微光温暖每一个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