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司70周年主题文化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9-10-28 16:32: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0月,在庆祝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辉煌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司七十周年表彰盛典及开门红培训启动会现场,设置“启始不凡 成就远见”庆祝建司79周年企业文化展,组织员工、销售人员、退休人员和客户参观,了解中国人寿蓬勃发展的辉煌成就,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振国寿再出发的自信心。

在公司大楼上,“热烈庆祝中国人寿建司七十周年”和“热烈庆祝国寿鑫享至尊隆重上市”大幅标语和LED标语、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充满热烈喜庆氛围,十分引人注目。公司一楼大厅内设置“启始不凡 成就远见”庆祝建司70周年文化展,通过十多个展架全方位介绍,全面展示中国人寿的品牌实力和社会贡献。在表彰盛典的酒店现场,十多个展架全面介绍中国人寿的发展成就和社会贡献,欢迎门、三D水幕、感应宣传屏生动展现中国人寿的文化理念和内涵。

公司员工、销售人员、退休干部和客户,为焕然一新的布展所吸引,纷纷驻足参观,同时听取公司员工对发展情况的讲解,交流对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发展变化的感受,为中国人寿的蓬勃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并且在展位拍照留影,留下美好的记忆。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退休干部参观“启始不凡 成就远见”企业文化展.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