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17 09:12: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芝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总公司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的有关要求,9月6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委员及班子成员参加。

公司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金融领域及建行集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书面征求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此次会议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陈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指出了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接着,陈辉同志及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坦诚交心、直面问题,做到了动真碰硬、直面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辉同志要求班子成员对在民主生活会中相互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虚心接受,认真对照,在下一阶段的整改中进一步的完善,指出公司领导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做到六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标的达成;二是进一步净化自己的心灵;三是进一步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四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五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六是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人格修养。最后强调班子及党总支成员通过主题教育要做到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坚定责任意识,坚定初心使命,增强执行力和战斗力,带好队伍,抓好业务,抓好党建,努力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总公司第一巡回组成员列席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开展成效以及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要及时将主题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建议,进行收集汇总,结合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思路,明确问题整改时间,抓好整改落实。

民主生活会-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