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开展“反洗钱与禁毒”户外宣传活动

2019-06-25 10:22: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组织多名志愿者前往县树子坝公园开展“反洗钱与禁毒”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拉横幅、设立咨询台,志愿者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和禁毒知识传单,耐心接受群众咨询,讲解毒品知识、毒品危害及相关政策,提升全民防毒、拒毒意识,以此营造出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真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通过反洗钱禁毒活动的宣传,使反洗钱禁毒工作达到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公众认识到了洗钱和毒品是经济领域一种常见的犯罪现象,不仅影响一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安全,也威胁国际政治经济体系的安全,增强了公民的责任意识,打击洗钱毒品犯罪已成为共识。反洗钱禁毒工作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禁毒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