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首届舞林大会”暨第13届国寿客户服务节活动

2019-06-25 09:1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6月16日,国寿建阳支公司举办“首届舞林大会”暨第13届国寿客户服务节活动。

此次舞林大会由各营业部组成,通过前期的筛选,最终选出7个舞蹈节目参加了今天的决赛。同时,为了提高客户的参与度,此次舞林大赛邀请客户作为评委老师。会议由公司经理林贵友致开幕辞,林经理首先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并就公司的实力以及发展前景做了简要的介绍。大会现场还穿插了一些小游戏,在游戏中增进了客户与公司的粘合度。在接下来的舞林大赛中,创富营业部带来的《眉飞色舞》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接下来展宏营业部的《全是爱》很好地诠释了中国人寿这一传播爱心的事业;蓝天营业部的《小鸡,小鸡》诙谐幽默的表演爆笑全场;接下来的《燃烧吧,蔬菜》、《没有喝够》、《皇后大道东》、《玩腻》等节目,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让现场的来宾看得如痴如醉,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在场来宾的投票,最后选出了冠亚季军,公司经理室成员分别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业务伙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绽放青春活力的舞台。同时,公司通过连续13年举办国寿客户服务节活动不断提升和创新客户服务品质,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

表演场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