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到乡镇开展扶贫保险宣传活动

2019-06-24 17:23: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寿尤溪支公司扶贫保险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扩大城乡扶贫保险的承保覆盖面,国寿尤溪支公司团险销售部工作人员于6月中旬到各乡镇积极开展扶贫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农村小额保险是一款惠民保险,保费低廉,保障适度,保险责任简单明了。宣传活动中,国寿尤溪支公司团险销售部工作人员通过在乡镇摆摊设点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宣传了扶贫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针对低保、五保户等困难群体,寿尤溪支公司工作人员采取上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的形式,让他们对相关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尤溪国寿将努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有利于扶贫保险全面推广的有力氛围。

此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扶贫保险政策的了解,同时也调动起广大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