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系列活动

2019-06-24 17:22: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提升公司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根据人行及上级公司要求,日前,寿明溪支公司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一定宣传效果。

一是认真传达反洗钱宣传文件精神,宣传部署到位,结合业务经营分析会、合规工作等会议宣传反洗钱知识及洗钱的危害性,在员工大会及业务晨会上宣导新形势下反洗钱课件,提升全员的反洗钱意识。

二是在营业场所及职场悬挂反洗钱宣传条幅、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预防洗钱活动 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及“打击洗钱犯罪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宣传语,过往群众受教育一千多人次。

三是放置反洗钱宣传展架、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等。公司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室内、楼道入口、个险及银保销售职场、柜台和客户等待区等醒目位置粘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同时,摆放反洗钱宣传易拉宝等宣传资料。

四是上街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6月14日,公司组织3名柜面员工在营业门前反洗钱咨询活动,向过往30多位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反洗钱宣传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30余份。对前来咨询保险的客户进行耐心细致讲解,对公司客户服务相关理赔业务进行真心沟通,客户大多均能表示理想,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做到诚信销售,优质服务,防范了经营风险,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扎实有效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员及群众的反洗钱意识,防范经营风险,促进业务高质量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