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乳症 女性安康险护航

2019-06-14 15:52: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南平浦城县43岁的徐女士是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户,2018年6月在公司购买了一份《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有效期一年,年交保费合计200元,合计保额8万。2019年4月,徐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右乳腺浸润性导管癌。徐女士顿感心力交瘁,措手不及,病魔无情夺走徐某往日笑颜。徐女士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徐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近日,徐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在公司理赔范围内。从报案到结案仅两个工作日,公司已将理赔保险金8万元转到徐女士银行账户上。徐女士对公司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她深有感触地说:“想不到区区的200元钱,换来的却是8万元的赔款,后续治疗解决了后顾之忧;如果没有保险,我最爱的人和最爱我的家人将为我承担所有风险。

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地经济工具,做好家庭保险疾病保障规划,是每个家庭幸福安康的可靠保证。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一直秉承客户至上、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快速理赔,贴心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让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温暖,让客户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更有归属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