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及风险大排查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

2019-06-14 15:00: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12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带领由监察审计部、个险销售部、团体业务部、银行保险部、培训部、综合管理部、客户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前往中国人寿南安分公司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及风险大排查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经理陈志强汇报公司2019年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及风险大排查回头看等工作,并分头到各渠道、各部门检查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自查工作质量、问题提示及整改、违规处理及责任追究等情况,还访谈了相关人员。

林振彬副总经理肯定了中国人寿南安分公司乱象整治及风险大排查回头看等工作措施,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到位。要从上到下牢牢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到位。要强化风险防控,做好长效检查。三是深入职场,排查到位。按通知要求对号入座,查深查透。四是强化自查,从源头自查。五是统筹安排,落实到位。要坚持业务发展和风控工作两手抓,同部署同安排,确保两不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