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支公司开展“粽叶飘香 国寿传情”包粽子活动

2019-06-11 15:07: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粽叶飘香,浓情端午。为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增加与客户的互动频率6月6日下午,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粽叶飘香  国寿传情”为主题的客户端午包粽子活动共有35位贵宾客户到达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花生、红豆、粽叶等材料整齐摆放在桌子上大家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不会的伙伴们也边看边学,直至熟练掌握包粽技巧。经过3个小时的包粽活动,一个个形态各异、饱含祝福的粽子迅速成型。长汀国寿的经理室成员也共同参与其中,一起感受这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自包米粽,共度端午,互赠祝福。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传承了传统技艺,有效的拉近了公司与客户距离,提升了客户对长汀国寿的认同度,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