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在养老院 --中意人寿爱心敬老活动

2019-06-05 15:50: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近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贴心的节日礼物和特别的祝福陪伴。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员工代表亲切看望在那里颐养天年的老妈妈们。公司代表为老人们带去节日慰问礼品,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老人们带来陪伴和交流。他们或是帮老人梳头按摩,或是搀扶老人散步,或是陪老人聊天拉家常,或是帮老人整理卫生,院子里,身着酒红色文化衫的年轻人三三两两点缀在银发老人中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相映成趣。80多岁高龄的李奶奶开心的对身边的年轻人说,“这么多人来看我、陪我,我很高兴,谢谢你们”。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的年轻人们为老人送去关爱与温暖,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公司员工代表李丽经理表示:本次活动得到公司的肯定和支持,今后李丽经理团队将与该养老院开展常态化的关爱活动。与此同时,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也将持续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

中意人寿工作人员为古稀老人按摩肩颈-拍摄者:高敏.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