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锲而不舍上门服务,为客户留住保障

2019-06-05 09:22: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瑞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龙岩中支客户卢女士因爱人反对,不愿意继续缴纳保费,运营督导通过多次沟通,用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打动客户,成功为客户的孩子留住保障。

客户卢女士系公司离职业务员,在职时曾为孩子分别投保平安玺越人生和少儿平安福两份保险,年缴保费超4万元。今年两份保险都进入缴费期,业务员发现客户对持续交费产生了动摇,遂在工作平台录入客户缴费意愿为不确定。公司运营督导看到这条反馈,多次与客户联系,但均无功而返。

不愿轻易放弃的运营督导,为了消除客户顾虑,便换用私人手机、操起当地方言再次耐心与客户沟通,终于让卢女士吐露心声:由于爱人极其反对保险,同时也担心自己离职后保单无人服务等问题……面对这些心结,运营督导主动上门面见客户,给客户及其家人全面讲解两份保单的保障内容,并配套金管家服务功能进一步消除客户顾虑,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攻坚克难”,客户答应续保,并在宽限期内成功交费。

事后,客户卢女士对运营督导的耐心和细致表示赞赏,感激其不但为自己留住保障,更避免了冲动退保造成的损失。

让保障得以延续,让每份保单真正守护每一位客户,是每个运营督导的心愿,也是每个平安员工秉承的服务宗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