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6-05 09:3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为营造全社会知法守法,共同预防、遏制洗钱和恐怖融资犯罪的良好氛围,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意识,推动南平浦城县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一行5人,浦城县方志敏广场开展2019年以“打击洗钱犯罪,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台、反洗钱展板展板内容主要包括洗钱的概念、反洗钱的重要意义、如何防范洗钱等。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小纪念品和宣讲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当前反洗钱形势,并结合保险行业业务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反洗钱宣传,积极倡导社会公众携手并肩,共同参与和积极配合,共同维护金融安全。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大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增强大家的反洗钱意识,让民众懂得反洗钱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同时向社会大众展示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的良好面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