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举办“五彩缤纷童年乐 欢乐亲子嘉年华”职工亲子活动

2019-06-05 09:18: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六一是孩子们的渴望,六一是孩子们的专场,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6月1日一大早,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的大楼里就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快乐其有意义的节日,增进广大职工与子女的互动,借助“六一”国家儿童节,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五彩童年乐 欢乐亲子嘉年华”职工亲子互动活动。

  在这一天,员工早早布置好了会场:五颜六色的气球、精致诱人的糕点零食、憨态可掬的卡通玩偶……力求让每一个来到活动现场的孩子都能欢快地融入活动中,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节日。活动当天,公司精心策划了趣味游园会、亲子DIY 等环节。伴着欢快、悠扬的音乐,在父母的陪伴下,孩子们热情高涨,一个个精致可爱的卡通小屋、诱人的小蛋糕在孩子们的巧手下诞生。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和小伙伴、家长相互交流,分享“劳动成果”,会场内歌声与笑声起飞,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福州国寿举办“五彩缤纷童年乐 欢乐亲子嘉年华”职工亲子活动_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