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 富德福建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

2019-06-05 09:40: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即将开始,为了感恩客户长期以来对富德生命公司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品质,回馈社会,公司本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宗旨,在全国各地举办小海豚助学计化暨第十三届客户节启动仪式。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紧跟总公司的活动计划,在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支持下,进学校宣传保险,开展公益活动,并正式启动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

六一前夕,为了给宁德福安穆云中心小学献上一份儿童节的礼物,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一早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上漂亮的校服,为留守的儿童送上生命公司的六一礼物,并让孩子们在美丽的心愿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公司将通过认领的方式,给孩子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爱国爱家爱生命,活动中我们倡导孩子爱国,爱家,爱生命,认真学习,感恩父母,感谢学校,从小播种爱的种子。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感染着整个过程,活动充满了感恩、温暖、奉献的热烈氛围。

2007年至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已连续十二年在夏季推出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今年我们将邀请更多的孩子参与我们的缤纷客户节活动,培养亲子关系,增强孩子动手能力,提高孩子文化素养,希望和客户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