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情系公益 奉献爱心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小海豚公益活动再启航

2019-05-31 16:43: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富德生命人小海豚公益活动的主要捐助对象是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公司希望用一点小小的温暖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

   为积极响应、贯彻执行总公司2019年度小海豚公益项目,六一节前夕,在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负责人王久的指示与委托下,副总经理向瑞平携办公室主任任重、合规部经理王焕贵、客服部经理郭弘平、企划部经理陈晓霖一行满载爱心来到宁德福安穆云中心小学,开展新一年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公益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得以顺利举办,源于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持续关心与全力支持,为本次活动统筹指导、全力推动、积极促成,才有了今天的美好时刻与爱心实践。当天,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和当地村委会代表也出席参加了本次爱心活动。全程活动充满了感恩、温暖、奉献的热烈氛围。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正在力争把小海豚公益项目在八闽大地上做得更加务实、更加深入、更加持久。当日的活动,志愿者团队充分展示了公司在高速发展过程中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拳拳爱心,同时也向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学校以及社会宣传树立了小海豚公益事业的品牌形象。

    向总在活动中,向全校师生捐赠了全新的夏季校服,并为较为贫困的上村村24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专属意外保险保障和小海豚毛毯。师生代表也分别致辞,对我司重视贫困地区教育、帮扶山区贫困学子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为了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尽一份绵薄之力,活动最后志愿者将精美的心愿卡送到孩子们手中。当得知叔叔阿姨们会帮自己实现心愿,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期待的笑容。

    情系公益!奉献爱心!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心愿卡认领”和“圆梦活动”,持续传递对孩子们的关爱与鼓励。 

配图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