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结合“红五月”文化宣传活动开展计生保险宣传

2019-05-30 16:11: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亚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霄县支公司蔡建智经理带领团体业务部人员参加由云霄县计生协会带头组织,云霄县卫计局、中医院、科技局、地震办、司法局等机关单位联合举办的“红五月”宣传服务活动,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

   云霄县大力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农民群众深入了解有关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内容。各机关部门把图书、报刊等宣传材料送下乡,组织开展文艺演出;科技人员把科技信息带下乡开展科普活动;医务人员把日常预防常识带下乡,开展医务培训普及。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工作人员为现场的群众发放计生保险宣传相关资料并现场专业性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生育关怀行动”的重要内容和一项具体措施,为农村实行计划生育的独生子女户和双女户家庭提供医疗、意外伤害、死亡以及子女教育等方面的保险,有利于建立多层次的农村保险保障体系,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有力的保障。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与漳州市计划生育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自2012年开始双方联合开办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为计生家庭撑起保护伞。
   此次“红五月”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云霄县政府高度重视,云霄县政府副县长林立鹏亲临活动现场,耐心地对各机关单位的宣传点做深入的了解及询问。蔡建智经理向林副县长详细介绍了计生险保险条款以及理赔流程,林副县长表示目前计生保险已成为云霄县扶贫攻坚的有益补充,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以计生家庭为中心,以计生险为辅助,做好计生保险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公司与协会及时沟通、用心做好计生保险的宣传发动,做好保单发放、跟踪服务和及时理赔。县计生协会陈福来主席、汤慧云常委和云陵工业开发区林清书记等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机关单位的沟通,特别是县计生协会及各乡镇、各计生小组的重点交流,落实好2019年计生险相关工作,为做好扶贫攻坚、为全县计生家庭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