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风险猝不及防 扶贫险彰显大爱

2019-05-31 16:27: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6岁的黎某是南平市浦城县九牧镇莲塘镇村民。黎某勤劳淳朴,一家人过着清贫平淡的日子。

每个人都希望岁月静好,但意外总是猝不及防。2019年5月12日,黎某在山上砍松树时,不慎被高大、粗壮的松树压倒致死。黎某家人惊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身为家中顶梁柱突然离去对于这家人无疑就是致命的打击,给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是浦城县委、县政府今年推出的一项惠民工程,能帮助贫困人群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让贫困户人群因患病致贫、返贫问题得到有效地缓解。由县政府全额出资为浦城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意外伤害身故及住院医疗保险保障,由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承保,每人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住院医疗保障15万等风险保障。

黎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2019年5月24日,被保险人黎某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2个工作日就将50000元保险理赔金转入受益人账户中,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优质高效的赔付给这个无助的家庭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被保险人家属及当地村民对我司主动、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也安定了黎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

黎某家人不禁感慨地说:“真没想到政府为我们贫困户办理的扶贫险,在危难之际可以延续了被保险人对家人爱与责任,筑起无言大爱,给予家人最温暖的关怀,让爱不再苍白无力;真诚感谢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快捷赔付,值得我们贫困户的信赖和托付。

意外无情,国寿有爱。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扶贫险为贫困户撑起一片蓝天,为浦城县贫困户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切实发挥保险业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用无限真情与满满关爱温暖贫困户,造福贫困户人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