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陈善源荣获福建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2019-05-30 14:30: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金融工会福建工作委员会表彰一批福建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副经理(主持工作)陈善源荣获福建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这是他继今年4月荣获全省系统优秀营销管理干部奖之后的一项荣誉称号。

陈善源同志是中国人寿基层公司成长起来的年轻有为、锐意进取的管理干部。从事寿险管理工作16年来,他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勤勉敬业,开拓创新,勇担责任,同时注重科学规范管理,加强队伍管理和文化建设,积极践行中国人寿企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素质过硬、战斗力强的专业化队伍,在岗位工作中创造优异成绩,先后荣获全省系统“双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全省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并在全省会议上介绍先进经验。

2018年5月,陈善源同志任职营销总部副经理(主持工作)之后,和经理助理姚阳明一起,研究启动二次腾飞计划。全年首年期交保费完成率116.97%,名列全省第一。今年开门红竞赛中,经理室精心谋划,快速部署,奋勇争先,开创“八开八红”的新辉煌,受到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的特别表扬。不仅如此,营销总部还提前9个月完成全年个险首年期交保费目标,成为全省第一家达成该目标的一类公司,充分发挥了全省领头雁、排头兵的作用,荣获全省2019年开门红机构先锋奖。

陈善源同志坚持文化引领发展,把中国人寿企业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相结合,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在营销总部树立“领先文化”和“秒杀文化”,制作营销总部的战歌、战斗视频等,提升队伍战斗力量和向心力。他不仅强调内外勤队伍团结协作,快人一步,一步领先,步步领先,还强调担当作为,快干、苦干、实干、巧干,做到认识有高度、行动有速度、措施有力度、动作有强度。

陈善源同志领导下的营销总部,超越发展、勇攀高峰,成为引领国寿发展的先进单位,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工人先锋号,在全国系统打响泉州品牌,充分展现侨乡寿险战线领军人物的先锋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