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县举办“中国人寿杯”学生美术、书法竞赛作品颁奖仪式

2019-05-28 15:47: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5日上午,惠安县支公司联合县多个部门举行2019年惠安县“中国人寿杯”学生美术、书法现场竞赛及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惠安县教育局、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县卫健局、团县委、县妇联、县计生协会、县青少宫、体卫艺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400多学生和家长、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惠安县第三中学的老师带来了精彩的沙画表演。在沙画老师灵巧的双手下,无数细沙仿佛拥有了生命,变化成栩栩如生的各种画面,表现出学生的“德智体美劳”,令人啧啧称奇,获得了场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惠安县教育局副局长舒财锋在仪式上致辞,表示“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美术、书法现场竞赛及作品征集活动是惠安县的一项传统赛事,参与面广,影响力大,为广大学生的艺术才能展示和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将继续加强和重视美育工作,创作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共同创造学校美育的新辉煌。

惠安县八二三小学副校长作学校美育工作经验交流,从“六个一”方面对学校美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和分享交流。

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得书法、手工、绘画作品中职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组的一、二等奖的学生,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10所学校进行颁奖。台上获奖的孩子们满脸笑容和自豪,台下的父母、老师们非常热情,纷纷拿起手机为孩子们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颁奖仪式结束后,惠安县医院医生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座,主要以实践操作的方式展开,详细为参会人员讲解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急救法。惠安县红十字会人员带来模型,实际操作急救流程,并让学生和家长上台进行实地演练,感受整个急救过程,使他们轻松掌握心肺复苏法的操作技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