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党支部联合长乐区妇联举办“关爱女性为爱护航”公益讲座活动

2019-05-28 15:3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4日,为进一步促进女性健康,把关爱送给每一位女性朋友,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党支部联合长乐区妇联举办“关爱女性 为爱护航”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活动。长乐区妇联李晶主席、王玉华副主席和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党支部委员黄伟华出席本次活动。来自长乐全区各镇、村的约260余名妇联主任、妇女代表以及各界女性朋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乳腺外科宋传贵主任作“重视乳腺癌 关注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宋主任从乳腺癌概况、高危因素、常见体征和预防及治疗等方面对乳腺癌进行讲解,并结合日常诊疗真实病例,分享乳腺癌的防治经验,同时纠正了社会上有些错误的养生观念和养生方式,深入浅出地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医学普及课。在现场交流环节,来宾纷纷就所关心的乳腺疾病问题咨询专家,宋主任耐心地一一作答并提供专家建议。随后,宋主任还为此次参会活动中的30名女性朋友进行现场免费触诊。参会者均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能参与妇联与中国人寿举办的此类高质量讲座。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广大女同胞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党支部将积极开展好与区妇联的共建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主题活动为广大群众带来福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