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社会和谐”宣传活动

2019-05-27 09:17: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姚晓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515日,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在南门营销服务部周边组织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和意识。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和掌握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常识,树立了正确的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除现场宣传外,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还通过LED显示屏、职场悬挂横幅宣传,向员工和销售人员发放、讲解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材料,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做好相关金融知识普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公司上下了解包括非法集资在内的经济犯罪的特征、危害及表现形式,提高了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公司内外更好的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及表现形式,有效提升了员工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当然,非法集资工作一直在路上,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加强管控,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