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女性安康保险 温暖贫困女性的功臣

2019-05-27 08:5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蒋秀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感谢县妇联和中国人寿给我的这份关爱”。当连城县文亨镇的张女士从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理赔人员接过4.5万元女性安康重疾理赔金时,激动地对一同前往看望慰问她的连城县妇联、文亨镇妇联、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的领导说。

   为保障贫困女性健康,连城县文亨镇人民政府于2017年12月2日为张某某等288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在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投保女性安康保险。2018年10月30日,张女士在龙岩市第一医院确诊为左乳癌。5月14日,接到其报案后,公司理赔调查人员迅速到客户家中核实情况,确认张女士的病情属于保险条款保障范围。5月21日下午,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团险部蒋秀香经理与县妇联办公室主任谢雪贞、文亨镇妇联主席谢冬霞一同前往张女士家中慰问,详细地询问了张女士的身体状况及后续治疗情况,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乐观生活,争取早日康复。中国人寿连城支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理赔.
   中国人寿“女性安康”保险,不仅是关爱妇女健康,维护妇女权益的重要举措,更是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的有效补充,是一项惠及广大妇女的民心工程和爱心工程。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当地妇联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广大妇女的青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