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和县妇联、乡党委政府联合开展巾帼脱贫行动”帮扶活动

2019-04-15 16:45: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龚江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2日,安溪县妇联、祥华乡党委政府和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在祥华乡政府会议室联合开展2019“巾帼脱贫行动”结对帮扶活动。安溪国寿经理助理洪敏毅带领团体业务部经理苏海燕及相关人员参加,并慰问10户贫困妇女。

活动现场,主办方采取“一帮一”“一帮多”“多帮一”等模式,与贫困妇女结成帮扶对子,积极开展“物质、项目、文化、爱心”四牵手和“组织培训送技能、吸收就业送岗位、爱心助困送温暖、宣传教育送理念、倡导文明送和谐”五送活动,将脱贫政策、就业技能、健康服务、励志分享和爱心帮扶等送到贫困妇女身边。

洪敏毅经理助理与县妇联详细了解每一贫困户的生活和生产发展情况。安溪公司和县妇联分别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尽快摆脱贫困,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生活。受捐赠的贫困户都很感谢安溪公司与县妇联及政府的帮扶善举,带给她们生活希望与鼓励,表示将把这份爱心铭记于心,辛勤劳作,努力创造生活。

近几年安溪公司不断加强与县政府、计生协会、扶贫办、妇女联合会等单位的沟通联系,开展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公司的企业责任与社会使命,诠释公司“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文化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