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交流活动

2019-04-15 15:2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婉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份以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交流活动,培育学习新风尚,提升党员素质,促进支部建设。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今年11日正式上线,有“学习新思想”“学习科学”“强军兴军”“红色中国”“美丽中国”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政治、历史、文化、科学、军事、艺术等多个领域资料,内容信息丰富、类型多样。此次学习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全覆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是为了推广使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平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安溪公司党支部鼓励党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确保“全员注册、全员登陆、全员覆盖、全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安装、注册、实名认证“学习强国”。截止412日,公司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进行安装下载,实名认证。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通过建立学习管理组,借助平台上积累学习积分的方式,从累积的积分实时关注党员的平台活跃度,了解党员对政治学习的重视度。同时,大家相互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平台的有效推广,充分调动了每位党员比学赶超的积极性,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