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疾病来袭 保险为健康保驾护航

2019-04-15 15:18: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李某一名普通家庭主妇,大半辈子都是围着家里的大人、小孩辛苦操劳着。2009年,李某亲戚的带动下在邵武国寿为自己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2007修订版),保额11000元。

一直以来,李某的家人保险意识较强,她的女儿也成为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一名销售人员。2018年,李某女儿为李某购买了一份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A款) ,保额8万元,年交保费200元。正是因为李某一家人的风险意识较强,提前为自己购买了保险当疾病来临之时,可以将风险转嫁出去,为自身健康提供一份保障。2019年3月27日,李某因身体不适,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南平第二医院就诊,被确诊为(宫颈)低分化鳞状细胞癌,需要筹备大笔治疗费用住院治疗

2019年4月3日,李某在女儿的陪同下,前来邵武公司办理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李某的情况符合出险范围,三个工作日后,就将10.2万元理赔金打入李某的账户。这笔理赔金的到账,为李某接下来的治疗解决了燃眉之急。

医学只能拯救一个人的生理生命,而不能拯救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使用保险为健康保驾护航,提前做好保障规划,这样当疾病来袭之时,我们不仅可以避免在受到疾病折磨的同时还要承受经济拮据的窘境,还可以修复和转嫁疾病给家庭幸福带来的创伤,筑好健康的防火墙。时光不会倒流,生命不可追溯,与其到时候后悔,不如现在慎重审慎,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保险,不为将来留下遗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