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计生家庭意外险15万赔款金次日到账

2019-04-12 14:5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尤佳玫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0日,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受理一起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材料后,快速理赔,次日就将15万元赔款汇入受益人账户。失去父母亲的吴某从这次保险理赔中认可了中国人寿服务高效快捷和保险保障的重要性,表示将投保国寿保险。

吴某的父母20186月投保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费100/户,最高身故金15万元/户,被保险人为夫妇二人。今年3月,吴某的父亲驾驶摩托车,后座载吴某的母亲,行驶在某路口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经路口右转弯时未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情况,将摩托车推倒后又碾压,致使吴某的父母亲当场身故。

对于保险一事,吴某表示不曾想过父母有买这款保险,是在事后整理时才发现的,事情来得很突然,双亲同时离开,一时无法接受。吴某和亲人前往向永春公司提交索赔材料时,吴某表示以后这款保险要继续买,保障型产品也要买些。柜面人员受理理赔材料后,立即处理,及时联系省公司理赔岗,快速理赔。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相信这句话,众人不陌生。“车祸猛于虎”也在警示着人们注意交通安全。保险就是未雨绸缪地构筑保障,避免在危难之际陷入经济困境,传递对家人的爱与责任。低保费、高保障的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已覆盖了永春广大乡镇,惠及了广大农村百姓,成为备受百姓认可的惠民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