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险有备无患 保障人生安康

2019-03-22 15:13: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思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钱女士得知身边的好朋友确诊乳腺癌并向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提交索赔材料,公司不仅快速给予处理,且理赔金很快就到账,有效解决后续治疗费用,对她的触动很大。想到自己如果有一天健康出现问题,却得自掏腰包治疗,对保险没有概念的钱女士开始关注起保险来。到晋江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咨询后,才知道已经近50岁的自己能买的保障额度不多并且比较贵,从经济的角度来看,性价比肯定没有年轻的时候买的高,而目前家中经济尚不宽裕,上有老需赡养,下有小在读书。好在经过这一次的咨询,她明白买保险是对自己和家庭负责,现在不花“小”钱,将来要花“大”钱,保险是要买的,但还是得自己能承担的起。

晋江国寿柜员了解钱女士的情况之后,就向她推荐了一年期的“魅力人生女性卡”消费型保险,含有意外、特定部位恶性肿瘤等保障,保费低、保障高,正适合有需求的钱女士,她当即就询问如何购买。柜员将该款保险的链接发送给她,并向她介绍链接该款产品的详细信息,指导客户了解该险种的内容。钱女士连连叫好,不仅自己需要的保障都有了,一年几百元的保费也能够承担得起,便一步步按手机提示操作,自行购买了该款保险,并将电子保单凭证下载保存,全程只花了3分钟。 

钱女士感慨说,健康是幸福的基石,但人有总有生老病死,所以保险对于生活也是基石。保险理赔不一定能用上,但它的价值在于,帮助人们降低生活中可能发生的经济风险造成的损失,保障自己和家人面临巨大风险时,不至于过得比预期更糟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