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名医大讲堂”为客户铺就健康之路

2019-03-20 17:08: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毅、颜丹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6日上午,由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办,晋江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承办的“国寿名医大讲堂”健康讲座、私密问诊活动在晋江举行,468位高端客户参加。

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致辞,介绍了泉州分公司品牌实力发展和客户服务开展情况,指出公司贯彻积极“健康中国”战略,致力于提升客户健康水平,共筑和谐美好的新生活。举办“国寿名医大讲堂”在于感恩回馈晋江广大客户对中国人寿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促进客户健康养生。

活动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副主任医师、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学博士毕晓峰做“如何正确预防癌症”健康讲座。毕博士指出,癌症其实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可怕,人们之所以恐惧,是因为对它不了解和误解,甚至于曲解。随着现代医用科学的发展,许多癌症只要早期筛查,早发现早诊断,可以完全治愈,完全可以恢复健康正常的生活。他讲解了正确的预防措施和高效的体检方法,希望人们注意日常的饮食节制,做到起居作息科学规律,每年定期检查身体,防微杜渐。毕博士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述,让与会者认识各种癌症的发病诱因和生存机理,化解人们认识上的误区,更新思想观念,受益良多。

健康管理师吴娟在讲述办公室脊柱保健相关知识,强调“脊椎支撑生命,保健基于运动”的意义和功效,并与助手们一起带动与会人员学做脊柱保健操。

健康讲座之后,还举行VIP高端客户“一对一”私密问诊活动,邀请福州专家医师为与会的高端客户进行“一对一”私密问诊服务。在进行基本项目血压及心率检测之后,问诊客户带着体检报告或病历向医师咨询,听取医的病情讲解及开出治疗处方。

客户对于公司举办“国寿名医大讲堂”活动十分满意。高端客户吴女士说,“平时自己也没怎么注重身体保养,小病小痛也没太在意,今天见了专家才知道自己身体存在隐患,有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得改掉了。”客户庄先生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他说,“我是第一次参加中国人寿组织这样的活动,以前接到邀请因在外地做生意没有参加,没想到中国人寿做事这么认真,态度这样真诚,真正想客户之想,财富很重要,健康更宝贵。下次有活动我还会再来。”

借着此次活动与高端客户面对面的机会,晋江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还为客户祝福生日。公司通过制定一系列的高端客户专属服务,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