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顺昌国寿开展2019消防宣传讲座

2019-03-20 16:39: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的全面落实,共同营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3月19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邀请平安办公室黄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各部门员工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黄教官结合实际案例,从遇到火灾如何灭火与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逐一讲解并深入剖析,让大家从内心提高预防火灾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应急能力。从黄教官的讲解中不难发现,很多悲剧都是小火发现不了,大火扑救不了,在火灾前要有预防措施。黄教官将火灾预防措施比喻成“保险”,比如家中要安装烟感报警器、配备常用消防器材等,就好比人类在疾病与意外来临之前购买足够的保险,才能避免或减少风险危害,让员工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到防治火灾的重要性。

  一个多小时的消防宣传讲座直观形象,内容丰富,黄教官将消防宣传教育与实际操作融入到一体,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让员工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本次讲座,全体参会员工一致认为火灾隐患无处不在,大家应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才能防范于未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