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21 10:2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彬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保障和维权意识,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莆田中支”)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职场及互联网宣传

莆田中支通过线上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在线有奖问答等;线下在职场显眼位置摆放宣传素材,设置宣传栏,悬挂横幅等。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及消费者的专业知识,拓展视野。同时,2019年3月15日,全体员工以线上微信签名和线下现场宣誓相结合的方式,参与“福建金融人维护消费者权益宣誓”活动。

消费者投诉事件应急演练

2019年3月11日下午,莆田中支借助3.15活动周的契机,在职场开展消费者投诉事件应急演练,进一步明确突发事件的实操流程,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及各部门的协作能力。

户外现场宣传

2019年3月15日上午,莆田中支联合建设银行莆田分行在宏基广场举办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通过来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解答问题的方式来进行宣传,得到了市民的好评。

本次活动在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及配合下,取得了良好效果。一定程度上扩大了保险服务的受众面,也加深了消费者对建信人寿的品牌认知度,进一步提升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