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20万重疾理赔获客户赞许

2019-03-20 09:2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国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岁的Y女士,是莆田当地的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 2018年5月15日她在身边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20万保额的百年人寿康倍保重大疾病保险。原本只是报着“年老以后自己可以有个保障”的想法,但谁也想不到,短短的半年时间,不幸却找上门来。

2018年12月30日,巫女士在医院门诊查出甲状腺结节,医生怀疑是恶性肿瘤,建议其住院进一步治疗,果不其然,1月10日Y女士被确诊为右侧甲状腺癌。出院后Y女士想起自己在百年人寿购买过一份保险,便尝试拨打了客服热线95542进行报案。

接到客户出险信息后,工作人员立即对客户进行了回访并收齐理赔材料。在通过核实相关出险情况无误后,理赔人员立即为公司进行了重疾理赔申请。当天傍晚,客户就收到了20万的理赔款到账短信,Y女士对百年的理赔服务感到惊讶,并表示“百年的服务太好了,原以为保险公司理赔都很难,没想到事情进行的这么顺利,大大缓解了后续治疗的经济压力”。并且对百年人寿的快速理赔、信守承诺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每个人的一生都将遭遇诸多风险,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如果发生不幸,又将何去何从?保险虽不能让我们远离伤病与意外,但却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帮助我们抗争病魔,帮助我们有尊严的面对一切困境,而百年人寿正以贴心、专业,服务每一位客户,用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