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19 09:22: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德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4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携人力资源部夏志东经理,莅临福鼎市支公司督导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福鼎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陈郑先首先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党支部及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及党员对党支部及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书记陈郑先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在个人进行自我批评的同时,班子成员及党员相互之间进行帮助;最后,组织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就福鼎市支公司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情况进行指导点评。郑总指出,福鼎市支公司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党委要求,聚集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比较扎实充分,能够公开坦诚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好、会议质量高。郑总希望福鼎市支公司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与党员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上级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切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工作摆在首位;二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要把担当扛在肩上。扛起公司创新发展、转新升级的重任。

福鼎市支公司党支部陈郑先书记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扎实落实对照检查的整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效结合,推动公司快速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