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理赔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19-03-14 14:5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萍 翁凤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3月11日早上,一位女客户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写着“心系客户,真诚服务”的锦旗送到公司客服中心经理室,感谢邵武国寿快速理赔与真诚的服务。

原来这位丁女士是南平2018年高考前夕发生车祸的某高考女生的母亲。高考的前一天,女孩在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载有水果的三轮车撞倒在地,导致下颚、腿部粉碎性骨折,送往医院后成绩优异的她依然念念不忘高考,感动了全市人民,揪疼每一位高考学子的心。但最后因女孩病情加重,被迫放弃高考。而肇事方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者,面对女孩高昂的医疗费却无能为力。

公司在得知女孩的情况后,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女孩,为她送去鲜花,告诉她要坚强,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打倒;并让她安心接受治疗,因其购买了学生平安保险,出院后可以到公司申请医疗费用的理赔。

2018年12月7日,身体康复的女孩来到公司柜面递交申请材料,申请了理赔;12月11日,公司就将24900元理赔金转入其账户上。对于中国人寿的快速理赔,热情服务,客户非常感激与满意。

一面小小的锦旗,是客户对公司的肯定、对服务的赞美和感谢。铁城国寿信守承诺,快速理赔,本着“以人为本”的理赔服务原则,把温暖传达到被保险人的心中,让意外变得更加渺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