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精准扶贫关爱女性健康

2019-03-14 15:13: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孙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36日,周宁县妇联郑锦华副主席、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江晟生助理一同前往浦源镇西坑村被保险人黄某家中,专程看望慰问并送上国寿女性安康保险理赔款47000元。黄某非常感动,表示由衷的谢意。

原来,被保险人黄某于20192月突发大出血,在家人陪同下前往福州肿瘤医院进行检查诊断,最终确诊为宫颈癌中期,需要进行化疗和手术。昂贵的手术费对于这个经济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幸运的是,在201810月份在县妇联深入开展“关爱女性”活动中及村妇女主席的倡导下,黄某购买了一份100元的女性安康保险。于是黄某的儿媳妇立即联系了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客户经理林小芳进行理赔咨询,客户经理林小芳及时进行了核查,确定黄某有投保国寿女性安康保险,林小芳通过多次联系黄某家属,协助其准备好理赔材料。

    228日,被保险人黄某将理赔材料递交到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公司立即为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当天即将理赔手续办理完毕。黄某及其家属对投保了国寿女性安康保险感到十分庆幸,这笔理赔款,缓解了他们家庭经济的困难,并及时提供了治疗的资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