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寻红色记忆,展巾帼欢颜” —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联合马尾人行共同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2019-03-13 16:54: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2019年3月10日,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联合马尾人行前往莆田黄后村红色记忆博物馆开展“寻红色记忆 展巾帼欢颜”三八主题活动。

红色记忆博物馆由百工馆、人民公社馆、教科书馆、儿童通俗教育馆、毛主席纪念厅、工农兵馆组成,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在馆长的带领下细细领略了馆内展品,了解文物发展历史以及文化习俗等内容,参观过程中,女职工们积极踊跃地提问,馆长均以文字表述或唱红歌的方式耐心解答。大家通过认真听,仔细看,沉醉于民国往事和红色记忆之中。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联合活动让她们感触颇多,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更是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利益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以身作则,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