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召开首届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03-19 09:24: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穗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带领人力资源部经理夏志东一行参加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首届青年员工座谈会。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理以及入司三年内的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个险部副经理洪金万作为青年员工优秀代表首先发言,分享入司7年的工作体验,鼓励现场的青年员工端正态度,提升专业技能,保持积极的心态,拥有感恩、空杯、激情和希望之心,投入工作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黄杨杨、张荔枝、费廷康、陈萍萍、陈曦等个险、银保、团险多位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分享各自入司后最大的改变和收获,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表达了与国寿共成长共追梦的决心。

  紧接着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陈郑先经理在听了青年员工们的分享后,结合他个人的成长经历现身说法,针对当前公司对人才培养的力度空前,勉励在座的青年员工不断进取,在国寿这么好的平台上,借助好平台好政策好机遇,提升个人专业能力,砥砺前行,个人职涯将不可限量。

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夏志东经理非常关心青年员工们的成长,重点强调了公司在梯队人才培养上的好政策。当前公司对人才的需求非常旺盛,公司的资源和薪酬都向基层倾斜,并建立了完善的培养机制拘一格大胆提拔优秀的青年干部,希望青年员工们提高学习力、把握机会,将个人梦想与国寿梦想结合起来,将公司做强做大。

最后,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做激励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参与座谈会的喜悦之情,并对青年员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年轻就是最大的财富,希望青年员工们珍惜当下,不虚度光阴;第二,对择业要有正确的认识,相较于考公务员和自主创业,国寿这个平台提供了更多发展的机遇收入提升更快;第三,建议年轻人一定要学会先做人后做事,做人要感恩和包容,做事要有责任心和担当,能力可以培养,责任心和担当是战胜一切的关键;第四,国寿舞台大有作为,公司有很多培训学习的机会,只要大家沉下心踏实工作,一定会有回报。用业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和实力,同时合理安排时间提升工作效率,多创新。加强部门交流促进公司的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体的战斗力。

郑总的殷切希望必将鞭策福鼎市支公司的每一位青年员工努力工作,继续发扬鼎力争先的拼搏精神,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公司的培养和信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