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召开“牢记使命创佳绩、重振国寿再出发”新春特别早会

2019-02-12 15:45: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映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主持召开“牢记使命创佳绩、重振国寿再出发”新春特别早会。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出席早会并代表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全体员工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回顾总结2018年发展情况和2019年开门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新年的工作要求。

会场充满喜庆热烈氛围,每个同仁的桌上各摆放着一个大桔子,寓意大吉大利。早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扫码许愿中,大家既表达对个人的美好愿望,也表达对公司蓬勃发展的祝愿。在专题宣导中,主讲人宣导集团公司王滨董事长在中国人寿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主题报告《团结一致加油干,重振国寿再出发》的主要精神和市公司党委“牢记使命创佳绩、重振国寿再出发”开门红竞赛表彰活动方案,希望全体同仁心系公司发展,立足岗位工作,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助力开门红,为重振国寿多做贡献。

马盛敏总经理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中,代表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全体员工拜年,表达新春美好祝福。马总回顾总结了泉州分公司2018年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泉州分公司在全国系统的排名情况、2019年开门红竞赛和春节红活动情况,肯定了公司员工团结协作、爱拼敢赢的工作精神。马总表示,2019年我们不仅迎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也迎来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需要全体员工勇创佳绩,献礼70周年,并对全体员工提出工作要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