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领导春节期间前往基层公司慰问指导工作

2019-02-12 15:46: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9日(大年初五)以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副总经理林隆碑、副总经理林振彬、副总经理吴宏青等领导分别前往基层公司慰问指导工作,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一线员工和销售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听取工作汇报,激励加快发展,依法合规经营,保障持续健康发展。

马盛敏总经理看望慰问营销总部各岗位员工,听取了营销总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营销总部开门红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营销总部发扬爱拼敢赢、奋勇争先精神,继续赶前抓早,再创新高,完胜春节红。

林隆碑副总经理前往石狮市支公司、惠安县支公司、泉港区支公司看望慰问个险渠道一线员工,进行春节红竞赛激励指导。在听取所在公司经理室的工作汇报后,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引领全省发展。

林振彬副总经理前往永春县支公司、德化县支公司慰问指导工作,看望慰问销售部门员工,了解所在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了强调,要求在重视业务发展的同时,杜绝销售误导,持续开展防范风险教育宣导,做好安全工作、廉政建设与合规经营。

吴宏青副总经理前往永春县支公司、德化县支公司、安溪县支公司慰问指导工作,了解所在公司发展情况,要求发扬爱拼敢赢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做好假日经营,领先单位要乘势而上,继续领跑,多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