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老保单大作用 小提醒解燃眉之急

2019-02-12 15:4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慧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自中国人寿2017年新增开放原有集团88鸿利、简身险、少儿教育金险以外的其他险种可借功能后,不仅保持保障优势,保单借款的应急功能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受到广大老客户的好评。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老客户王女士1998年投保国寿99鸿福终身保险,该险种每三年领取一次生存金,老人将该单作为养老金储备。今年1月底年关将至,王女士持保单到柜面咨询退保事宜。在与客户交谈中,柜员发现,王女士对保单的保障以及每三年的生存金收益都非常满意,来办理退保是万般无耐。细问下才得知,原来王女士要将保单退保是因为儿子生意资金周转困难,想帮忙儿子缓解问题不得已而为之。见此,柜员告知王女士,老保单功能已升级,可办理保单借款,不影响任何保障功能,在资金缓解后申请还款便可,而且借款利率低,并且可提前申请还款。王女士听闻,连连叫好,“太好了,太好了!原本和老伴商量了好久,实在没有办法才想来退保的。这份单当初是儿子16周岁的时候买做纪念的。实在舍不得,它的纪念意义、保障功能,都是我们这些老辈人的情感寄托。

老保单大作用,小提醒解燃眉。中国人寿服务是一份长久、持续性的细心关怀,不仅解决客户的保障问题,还解决客户的应急之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