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02 15:08: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31日下午,中国人寿莆田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佘海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个险渠道鼎盛职场爱心主管共同前往白沙镇澳东村,为11户精准扶贫户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驼绒被、油、米粉、春联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脱贫并不意味着扶贫工作的结束,涵江国寿党支部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培训,在加强政策宣传的同时,发动员工及销售人员一起加入帮扶队伍,鼓励所有贫困户精神上不懈怠,生活上有规划,自力更生,逐步走上致富奔小康之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