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贫困户不幸罹患乳腺癌 顺昌国寿分忧解难显真情

2019-01-18 08:55: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顺昌县高女士是顺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她是一个克勤克俭、吃苦耐劳地普通农村妇女,早年丈夫不幸去世,她独自一人在窗帘店当缝纫工,用一双勤劳的双手撑起了一个家,养育了一儿一女上大学。

谁知弱者从来不会被老天垂怜,眼看着小儿子即将大学毕业,一双儿女可以回报社会,自力更生时,高女士的身体却撑不住了。2018年7月,高女士多次感到胸痛难忍,便前往顺昌县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乳腺癌。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击碎了高女士平淡宁静的生活,高女士需长期就诊、持续化疗,昂贵的医疗费徒然加重了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

“顺昌县贫困妇女国寿女性安康保险”是顺昌县委、县政府推出的一项暖心工程。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妇女抵御两癌风险,减轻患病妇女的经济负担,2018年6月由政府出资向顺昌国寿承保为顺昌县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办理两癌保险,由政府全额出资100元,保额4.7万元。高女士保险意识很高,为自己又购买了一份《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保额8万元。

高女士安心的在医院接受治疗,待病情好转些后前往顺昌公司申请理赔,顺昌国寿高度重视,迅速收集理赔材料上报审批,于2019年1月8日,将保险理赔金12.7万元打入高女士账户,为后续的治疗提供了坚实的经济保障。

顺昌国寿致力于向顺昌县贫困户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理赔、贴心服务,切实为贫困妇女提供有效健康保障,用真情为贫困户排忧解难,撑起安全保护伞。

标签: